做aj的姿势视频教程图片素材国家医保局:持续深化挂网药品价格治理,消除省际间不公平高价、歧视性高价

来源: 搜狐栏目
2024-04-28 03:18:21

最佳回答

“做aj的姿势视频教程图片素材国家医保局:持续深化挂网药品价格治理,消除省际间不公平高价、歧视性高价”

  央视网消息:据国家医保局网站消息,2024年4月16日—19日,国家医保局调研药品价格形成机制改革和挂网药品价格治理工作,实地调研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,座谈听取医疗机构、零售药店、医药企业等相关负责人意见建议。

  国家医保局指出,要持续深化挂网药品价格治理,消除省际间不公平高价、歧视性高价,并向纵深推进。要认真研究药品价格形成机制,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,更好发挥政府作用,建立健全药品全生命周期价格形成机制,加强不同渠道价格监督管理,引导企业自主合理制定价格,促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。

发布于:江苏南通通州市
声明: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,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用户反馈 合作

Copyright ©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

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